新浪体育 NBA

三将20+唐斯贡献32+12 主将缺阵太阳负森林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森林狼主场以119-108轻取太阳。

森林狼(12-8)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21投9中。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32分12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5分5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6分14个篮板。杰夫-蒂格缺阵,顶替他首发的泰尤斯-琼斯得9分、7次助攻和7个抢断。

太阳(7-14)三连败,他们命中率也超过50%。TJ-沃伦18分,泰森-钱德勒12分,德文-布克缺阵。替补出场的迈克-詹姆斯得了26分,特洛伊-丹尼尔斯13分。

虽然少了大将布克,但太阳打得很顽强,给森林狼制造了一些麻烦。替补球员发挥出色,詹姆斯在首节最后45秒两度命中,包括一记三分,太阳只以27-33落后。

第二节太阳继续用替补开局,詹姆斯又命中三分,丹尼尔斯和本德也相继远投命中,太阳一度以45-43反超。维金斯还以三分,但仍未能阻止太阳的攻势。本节还有3分49秒时,丹尼尔斯也投中三分,太阳以55-52领先。可惜本节剩下的时间太阳未能再投篮命中,森林狼打出一波11-3后,以63-58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太阳命中率下降,而森林狼继续开火。本节中段,唐斯和维金斯相继投中三分,森林狼以85-69领先了16分。太阳本节只得22分,而森林狼前三节都得了30分以上,以93-80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新浪小炮命中森林狼赢球输盘!][超值包!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本德和达德利相继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8分59秒时,太阳将比分追成90-100,不过唐斯和巴特勒打出一波8-0,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18分。太阳无力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