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左膝伤!东部第一PG接受科比式治疗 将伤缺2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华盛顿奇才队宣布,他们的当家控卫约翰-沃尔的左膝盖将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注射,他将因此伤停两周时间。

奇才队表示,沃尔的左膝盖是在11月8日与小牛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缺席了之后11月20日与猛龙的比赛,而且带着膝盖伤势打比赛,这显然影响到了沃尔在场上的发挥。

最近这两年,沃尔的两个膝盖都遭遇过伤病,而且接受过手术,特别是他的左膝盖问题更加严重。

今天,奇才队宣布沃尔的左膝盖将接受富血小板血浆注射,他将因此伤停两周时间。

如果沃尔能够在两周后复出,那么他将可以参加12月10日客场与快船的比赛。从现在起到那段时间,奇才的7场比赛中有5场是面对胜率超过50%的球队,有5场是客场比赛。奇才未来4场比赛的对手,累计战绩为44胜29负。

本赛季,沃尔代表奇才打了16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和9.2次助攻。当沃尔不在场上时,奇才每100回合将少得11.4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