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3铁!主场篮筐被砸疼 这哥仨只有打勇士来劲?

新浪体育

关注

第一视角看雷霆球员入场

北京时间11月25日,雷霆在主场以98-99负于活塞。上场比赛雷霆大胜勇士,让球迷们看到了三巨头在攻守两端的威力,但本场比赛,雷霆三巨头的投篮手感再度低迷,加起来68投25中,命中率只有36.8%。

这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个时刻是第四节最后还剩1分钟,当时雷霆还落后4分。威少三分出手不进,安东尼在篮下抢下补篮不中,但是他抢到了进攻篮板,可惜第二次投篮还是不进。好在雷霆抢下了进攻篮板。

之后的一次进攻中,安东尼不敢再投,而是把球传给了雷霆首发阵容里投篮最弱的罗伯森。没想到罗伯森在右侧45度直接三分球出手,而且命中,帮助雷霆追到只差1分。

第四节最后还剩5秒,落后1分的雷霆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球交给威少,但是威少的三分急停跳投不中,雷霆输掉了比赛。

雷霆今天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的进攻太差,特别是三巨头手感不佳,他们三位加起来68投25中,命中率只有36.8%。其中三分球23投仅5中。

如果三巨头中的任何一位能够打出正常的进攻,那么雷霆应该不至于会输掉这场比赛。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雷霆目前的战绩为8胜10负,暂列西部第8位。上赛季,雷霆在前18场比赛中的战绩是10胜8负,而且巧合的是,雷霆上赛季的第18场比赛也是主场打活塞,当时他们以106-88取得大胜。

很显然,组建三巨头的雷霆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并不理想,至少从战绩上来看还不如上赛季威少单核带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