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60分纽基奇29+15 开拓者绝地反击逆转篮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开拓者在最后2分钟逆转,以127-125险胜篮网。

开拓者(11-8)艰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4分9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6分5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29分、15个篮板和4个盖帽。

篮网(5-12)三连败。先发五虎上双,斯宾赛-丁翁迪23分6次助攻,霍利斯-杰弗森17分,阿伦-克拉比12分,德马尔-卡罗尔和泰勒-泽勒各得10分。全队7人上双。

两队命中率都达到50%,篮网出手100次,三分球25投10中。他们在最后2分钟领先6分的情况下被翻盘。

开拓者没有改掉开局慢热的毛病。上一场败给76人,他们前13投全失,以至于全场被动,几乎没任何机会。

今天开拓者开场后又遭到篮网的痛击,这一次,他们手感还可以,但在防守上有心无力,被篮网内外开花。首节还在4分53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76人只以16-21落后,此后3分30秒,开拓者只投中一球,篮网打出9-3后,以30-19拉开差距。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3-32落后。

第二节开拓者才找到防守的感觉,哈克莱斯送出盖帽,与篮网拼地板球,本节打了4分钟,开拓者只丢了一球,他们不断反击。在上半场还有3分17秒时,迈克科伦姆三分命中,开拓者只以45-46落后。本节篮网只得21分,开拓者的防守初见功效,上半场以51-53落后。

篮网的节奏非常快,而且下半场命中率提升,无奈之下,开拓者只好与之对攻。利拉德扛着开拓者艰难前行,本节还有36.4秒时,他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89-90。勒维特突破上篮之后,利拉德又投中一记三分,两队战成了92-92。

开拓者在第三节砍下了41分,顽强追回失分。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比赛还有2分20秒时,克拉比中投篮命中,篮网以121-115领先。利拉德此前连续遭到盖帽,不过他仍然突破到篮下,造成犯规后两罚两中,开拓者也两次送出盖帽,都是给旧将克拉比。

比赛还有55.5秒时,纳皮尔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开拓者以123-121超出。篮网由丁翁迪补中一球,将比分扳平后,约基奇也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保持领先。

终场前11.4秒,开拓者两罚仅一中,他们以127-125领先,篮网仍有机会。不过丁翁迪三分失手,无奈之下只得犯规。纽基奇两罚不中,给了篮网最后的机会。

克拉比抢下了篮板,但时间只剩下0.8秒,他们又没有暂停,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