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年最佳开局这队天亮了?上次这么猛进了东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客场挑战雷霆,最终他们以99比98击败了雷霆,这样他们新赛季的战绩来到了12胜6负。

目前活塞以12胜6负的战绩仅次于刚刚取得16连胜,状态火热的凯尔特人,放眼全联盟也是仅次于勇士火箭凯尔特人,排名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活塞自从07-08年以来拿到13胜5负后,取得过的最好成绩了,而那一年他们打进了东部决赛。

上赛季活塞以37胜45的战绩排名东部第十,表现的差强人意,本赛季活塞突然异军突起,新赛季表现出色,目前为止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们甚至还在客场外甲骨文球馆击败过强大的勇士。

因为出色的战绩队内头号得分手拜厄斯-哈里斯被评选为东部周最佳球员,谈到球队,哈里斯表示:“赛季开始时我们就说过我们的目标是东部前四,我们很兴奋接受这个挑战。”

而新赛季开始之前ESPN预测活塞仅仅能拿到能拿到36胜的战绩,也只能够排名东部第二,但是活塞众将通过自己的努力狠狠的打了ESPN的脸。

随着活塞的异军突起,看来新赛季东部竞争将会非常有意思了,凯尔特人活塞猛龙骑士雄鹿奇才竞争东部前四的局面应该非常有趣吧。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