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常规被逆转!这队又将走上分崩瓦解的结局?

新浪体育

关注

第一视角看雷霆球员入场

北京时间11月25日,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雷霆遭到逆转,以98比99一分落败。常规时间被逆转,这样的雷霆仿佛又一次迈入老路,三巨头齐聚一堂的他们,何时才能稳稳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呢?

尽管上一场大破卫冕冠军勇士,让雷霆结束了连败。但是领先多达20分,到了末节决战时刻,还是有不少球迷在最后时刻还为雷霆提心吊胆。因为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的状态实在不稳定,大起大落的表现让他们的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雷霆第二节一度领先多达22分,但却连续被老辣的马刺打出反击,最终以101比104落败。随后在对阵鹈鹕的比赛中,最多时占据了19分的优势,却在德马库斯-考辛斯被罚出场的情况下,被对手再次逆转。今天雷霆上半场最多领先到了15分,但是第三节全队只得到18分,第四节最后时刻连续打铁,让球队再次噩梦般地被蚕食了胜局。

作为三巨头聚集的球队,开局能够保持凶猛的攻势,足以体现出他们的进攻天赋。但是连续被对手逆转,无法取得胜利。这样的诟病急需雷霆队想办法去解决,因为保罗-乔治的合同明夏将到期,而安东尼也在明年有提前终结合同的权力。如果球队一直处于一种先输后赢的状态,三巨头很可能逐步走向瓦解,雷霆的未来又将变得阴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