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信!大帝自认防守联盟最佳 称还只恢复到8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的状态可能还没有达到100%,但是他认为自己现在已经是NBA防守最好的球员。

“我不是骄傲自大,但我认为我现在是联盟里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恩比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此外,他认为自己目前恢复到81%的状态。

毫无疑问,恩比德是76人的防守核心,本赛季,76人每100回合丢101.8分,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7位。而当恩比德在场的439分钟内,76人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丢96.6分(仅次于联盟防守最好的凯尔特人)。但是当恩比德不在场时,76人每100回合要多丢11分。

此外,恩比德场均防守篮板数9.1个,联盟第四;场均1.9次盖帽,联盟第五。

大帝的防守真实正负值为2.74,联盟第四,比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格林更高。

目前,76人的战绩是10胜7负,如果继续保持下去,他们有望在六年里第一次打进季后赛,而恩比德在攻防两端的影响都是重要原因。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