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被遗忘的球队 你能想到他们是东部第2?

新浪体育

关注

奇才真是骑士的好朋友呀!

在骑士连打4场“勇士”,吞下4连败的时候,是奇才站了出来,终结了骑士的4连败。

今天奇才又在适当的时候输球,骑士躺升东部第4。

是的,骑士升到东部第4了。人生真是大起大落,好不刺激呀。想想前几天,骑士还在和篮网争东部倒数第三的位置,一下子又回到季后赛强队行列了。

骑士现在已经4连胜了,看了眼他们接下来的赛程(打活塞、篮网、黄蜂),感觉这排名还是可以往上升的。

其实今天猛龙怎么赢的奇才,本宫也是没有看明白。

洛瑞10投4中,拿到10分5板6助

伊巴卡10投4中,拿到9分8板

阿努诺比5投2中,拿到5分3板

瓦兰修纳斯7投2中,拿到4分7板

这就是猛龙除了德罗赞以外,所有首发的数据。就这样的数据,猛龙居然还赢了,而且不是险胜,是妥妥的赢了9分。

你说说,奇才得有多烂,才敢输这样的猛龙。

德罗赞今天25投16中,3分球6投2中,拿到33分8板6助。

好吧,不怪奇才,当德罗赞都能投中2个3分的时候,猛龙真的很难输。

话说今年猛龙的存在感真的很弱!如果不是特意去查,真的很难意识到,这是一支东部排名第二的球队。

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猛龙一直都是一支比较容易被遗忘的球队。也因为无论洛瑞还是德罗赞,这赛季都极度没有存在感。

本宫今天想写猛龙vs奇才这一场,还挣扎了许久,怕没啥热度。毕竟比赛打完了,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网站论坛,都少有在谈论这场比赛的。

想去年、前年,垃圾兄弟也红火过一阵子,顺带把多伦多的篮球氛围也炒到了历史巅峰,甚至比当年卡特麦迪时代、波什时代,都要高。

但突然间,多伦多的这股“篮球之火”好像又熄灭了。

去年这会,德罗赞应该一直都是得分榜前三,甚至是前二的球员。上赛季整个赛季下来,德罗赞也能在得分榜排个第5的位置,场均27.3分。

现在德罗赞场均只有24.7分,和库里并列得分榜第8。没想到吧,库里也只排第8。

既然说到得分榜,那就顺便多说一句。詹姆斯除了菜鸟赛季,基本没有在得分榜上掉出前5(除了上赛季),甚至基本一直都在前3,真的是稳如狗。

哦,对了,你们猜猜上赛季的得分王威斯布鲁克,现在在得分榜排第几!场均19.9分,和汤普森并列联盟第26。

至于洛瑞,现在场均数据是14.9分7.2助5.5板。

本宫想问一问,有谁知道洛瑞现在的场均篮板是职业生涯新高,场均助攻也已经接近生涯最高(7.4助)了吗?

没有吧,多数人提及这赛季的洛瑞,都觉得他打得一般。因为他的场均得分,和上赛季相比,差不多降了8分。

曾经我们在讨论东部最佳控卫的时候,还会意思意思的把洛瑞放进讨论范围,毕竟也是个全明星控卫。但这赛季,有多少人忘了洛瑞的存在呢?

只能说这个娱乐至死,得分至上的造星时代,没有超强得分能力,就真的只能等死了。嗯,这句话也是说给郎佐-鲍尔听的!

来,戳下面,戳下面的下面,点赞评论走一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