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杉矶的榜眼当真要水?水家三兄弟谁能正名

新浪体育

关注

近几年洛杉矶是榜眼产量最高的地区,从拉塞尔到英格拉姆到球哥,说实话质量都有点堪忧。球迷朋友们挨个给起外号:水拉,水英,水球,听着还挺顺溜。

我觉得也不能怨球迷朋友这么调侃,这三位的缺点确实太明显,但这三位最集中的一个缺点就是篮儿不好,投的太次了,当然最受关注的还得是球哥,谁让您火呢?

当然主要还是他爸爸火

球哥一来,球爹就带着湖人奔季后赛去了,而且他还能爆乔丹!!!

按照球爹的想法湖人战术板应该是这样的

湖人应该是这样的

他爹是牛极了,但是球哥是俩眼一闭啥都不说,人家不挑事,规规矩矩的,有问有答。

球哥最近郁闷了,忒郁闷了。教练第四节不让打了,反倒是连长第四节上场时间多了,这就太尴尬了。好家伙,连长一上来可欢腾开了,各种反击扣篮。

连突带扣,连蹦带跳,带劲极了。

球哥这正郁闷着呢,还偏偏又来这么一数据,生涯前场命中率历史最低,历史最低!!!这可真是戳到球哥肾上腺了!!!

球哥这进攻水平确实差的可以,那两位肯定这么想的

为此,球哥削发明志,我才不跟你们一样,老子模板魔术师

可是数据确实在这摆着,牛一场烂好几场,球爹都有点怀疑了

今儿球哥又6了,又一三双,球传的是真漂亮,可是也不是每场都有比较稳定的发挥,就这么好一场坏一场的打着,球爹也正常一会疯一会,今儿这比赛打完球爹指定又乐了。

湖人管理层也肯定早有打算

魔术师一想:这么着肯定不是个事儿啊,那么多薪资空间,咱得有俩厉害人物啊,要不然咱把詹总截来吧,反正泡椒早就想来,这三加一块,可带劲!

詹总说不定心里也想,终于不用场场干40多分钟了

球爹说:詹姆斯来辅佐我儿子? 嗯,我看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