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罚球最装逼的4球星:科比打赌50万 对手怂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篮球比赛中,罚球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了,当被判投篮犯规或技术犯规时往往都会罚球,站在罚球线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执行投篮,能不能罚进那就看个人本事了,对于一般球员来说,深吸一口气调整调整节奏稳稳的罚进就算完成任务了,但对于超级明星来说,罚球时也能让他们顺带装个逼,下面我们就来看看。

4、库里总决赛罚球不做调整直接投

库里的投篮天赋已然被球迷所膜拜,训练中的三分曾达到了100投94中的逆天成绩,而在罚球方面更是堪称投篮机器,让他执行罚球相当于送分,生涯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0.1%,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库里从西决第一场第三节到总决赛第三场完成了罚球32连中,在总决赛第三场中,库里执行罚球时,接到裁判的球后不做丝毫调整,直接投篮稳稳命中,无比自信!

3、诺维斯基左手罚球稳稳命中

德国老战车诺天王的罚球也是逆天的存在,作为一个大个子,诺天王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达到了87.9%,在2011年的季后赛面对雷霆曾有过单场24罚24中的史诗般表现,打破了NBA60多年来的历史记录,而在早些时候,一场小牛打火箭的比赛中,诺天王的右胳膊遭到兰德里用牙齿磕破,结果诺天王直接用一只左手罚球,轻松罚进后才下场包扎。

2、科比一次罚球与对手赌50万美金

虽然科比的罚球不像库里和诺天王这些投手般稳定和高命中率,但关键时刻的罚球,有着一颗大心脏的科比绝对不会手软。在一次湖人对阵篮网的比赛的最后时刻,科比站上罚球线,只要他投进,比赛基本上就宣告结束,在科比调整呼吸的时候,篮网队的杰拉德华莱士对科比喷起了垃圾话:“科比,你只会靠罚球赢得胜利吗?这不是男人该做的事情!”科比果断回击了:“嘿,我跟你打赌怎么样?我跟你打赌我一定投得进!赌50万美金敢不敢?”然而华莱士并没有答应这个赌约,科比则稳稳命中罚球拿下了胜利。

1、乔丹酷爱闭眼罚球

论装逼,怎能没有乔老爷子的身影,乔丹在罚球线装逼已然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多次用闭眼罚球来回应对手的挑衅,在91-92赛季,还是菜鸟的穆大叔挑衅乔丹,乔丹随即闭着眼罚球稳稳命中并留下一句话:“菜鸟,欢迎来到NBA。”在训练营、慈善赛和游戏赛中,乔丹多次完成闭眼罚球,但也有失手的时候,在98年的全明星赛上,乔丹闭着眼罚球竟然没罚进,赛后乔丹解释说:“我故意罚不进的,我已经得到23分了,刚好和我球衣号码一样。”额,还有这种装逼的姿势?

欧洲步|变向|转身|运球|拜佛|街球|NBA|过人教学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篮球过人技巧(ID:nba0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