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枪47分开拓者报隔夜仇 国王背靠背难逃一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开拓者复仇,在主场以102-90轻取国王。

开拓者(9-7)报了昨天失利的一箭之仇。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5分,达米安-利拉德22分6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纳皮尔和梅耶斯-莱昂纳德各得11分。

国王(4-12)全队命中率只有37.5%,扎克-兰多夫得了17分5个篮板,乔治-希尔12分,德阿隆-福克斯11分。替补出场的威利-考利-斯坦18分9个篮板。

两队在昨天刚碰面,开拓者不在状态,以82-86败北。除了“双枪”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不到24小时后,双方又一次相遇,到了开拓者的主场。复仇是唯一的出路,开拓者没给国王太多机会。

首节双方还是延续昨天的状态,得分都不多,开拓者以21-20领先1分。

国王在第二节一度反超,本节中段,福克斯中投得手,他们以33-32领先。纳皮尔还以三分,开拓者还以一波10-2后,以42-35取得优势。开拓者终于爆发,“双枪”开火,本节得了32分,上半场以53-41领先。

国王昨天能取得胜利,靠的是小将的拼命,考利-斯坦和库弗斯都非常积极,不过两人今天都遭到限制。

开拓者下半场继续拉开差距。第三节还有1分58秒时,戴维斯补中一球,开拓者以78-56领先了22分。国王近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三节过后以63-80处于劣势。

最后一节考利-斯坦又站了出来,几度强攻篮下,甚至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国王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