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牛狂轰19记3分止4连败 字母哥24+17雄鹿惨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小牛发威,在主场以111-79大胜雄鹿。

小牛(3-14)结束四连败,但仍在西部垫底。韦斯利-马修斯拿下了22分8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8分7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7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拿下了20分,约吉-弗雷尔16分。小牛三分球38投19中。

雄鹿(8-7)四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24分17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23分,其他人未能上双。埃里克-布雷德索6分4次助攻,他加盟雄鹿后,首次输球。

小牛四连败,雄鹿四连胜,双方的交锋似乎没太大悬念。不过小牛意外爆发,三分球有如雨下,早早控制局面。

雄鹿最后一次领先是16-15,首节最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3球,小牛打出一波18-6后,以33-22超出。里金斯投中投中一记压哨球,雄鹿仍落后9分。

小牛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中段,史密斯和巴恩斯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48-32领先。“字母哥”率雄鹿反击,但他缺少帮手,半场结束时,雄鹿仍以44-56落后。

雄鹿自己的得分也出现了问题,第三节只得17分。小牛替补上场的球员手感火热,弗雷尔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小牛以82-6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雄鹿未能构成任何威胁,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比赛还有5分钟时,弗雷尔再度三分命中,小牛得分破百,以102-74领先。双方差距很快达到3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