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4分翻盘最大功臣不是库里!他才是最稳那尊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费城76人,此役勇士队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表现抢眼,全场出战33分钟,20投11中,三分球6投1中得到27分,外加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和2个封盖。凭借着他的强势发挥,最终勇士以124比116逆转取胜。

本赛季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勇士队在最多落后对手多达19分,上半场9投1中的杜兰特下半场幡然醒悟,最终让卫冕冠军获得了一场大逆转胜利。另外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2次封盖,这一数据位列全联盟第四,也是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此役面对年轻军76人的挑战,杜兰特开场进攻端表现的很有攻击性。但是球队防守接连出现漏洞,让对手连续打出反击。

尽管上半场杜兰特10投6中得到14分,但是球队最多时落后76人22分。进攻一人撑,杜兰特难以带动全队发挥,还是让勇士一直处于被动。

进入第三节之后,杜兰特延续着强势发挥,7分04秒他持球发动反击,罚球线腹地中距离跳投,轻松将球打进。当恩比德在场时,勇士队利用杜兰特这一点,连续发动转换进攻。而当恩比德在进攻端拿球时,杜兰特总会给予他压力,瞬间一波25比9比勇士瞬间将分差抹平。

在恩比德被换下场之后,杜兰特攻守两端为所欲为。进攻时没有人能够给他投篮构成威胁,防守时杜兰特长臂让76人众将很难打出精妙进攻。萨里奇在第四节一次三分投射,被高高跃起的杜兰特直接阻拦。

无论球队落后多少,杜兰特的稳定发挥一直为勇士保持着追分的希望。另外在一波进攻高潮中,杜兰特强大的牵制力为队友创造了机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