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掘金发飙狂胜鹈鹕32分 双枪无援开拓者负国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开拓者客场遭遇滑铁卢,败给了国王;掘金拒绝逆转,主场狂胜鹈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82-国王86

国王(4-11)结束三连败。替补出场的威利-考利-斯坦立下大功,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和加雷特-坦普尔各得14分,科斯塔-库弗斯10分。

开拓者(8-7)二连胜结束。达米安-利拉德29分,CJ-迈克科伦姆19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双方实力差距明显,国王处于下风。但国王一帮年轻球员却非常顽强,成功地限制了开拓者。全场大部分时间都是国王占优势,开拓者不断反击,但最后无功而返。

双方拼到最后时刻。终场前2分24秒,考利-斯坦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国王以80-73领先。开拓者又一次反扑,纳皮尔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78-81落后。

库弗斯命中关键一球,而小将福克斯在终场前47.7秒冷静投中压哨球,国王以85-80再度拉开差距。

利拉德强突还以一球后,开拓者将差距缩小到3分。而且他们成功防守,得到了扳平的机会。可惜利拉德投篮过于仓促,抢投三分不中。

考利-斯坦两罚一中,国王领先4分。开拓者还有3.4秒,未能创造奇迹。

鹈鹕114-掘金146

掘金(9-6)命中率高达62.9%,三分球35投18中。先发五虎上双,贾马尔-穆雷31分,加里-哈里斯22分,保罗-米尔萨普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5分11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13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曼纽尔-穆迪埃19分6次助攻。

鹈鹕(8-8)二连败。“双塔”表现平平,安东尼-戴维斯17分5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14分6个篮板,拉简-隆多和朱-霍乐迪各得13分6次助攻。

掘金的高原主场令很多球队不适应,鹈鹕今天就深有体会。开场后,掘金先声夺人,打出一波25-4,全场领先。

鹈鹕前6分钟只投中两球,首节以19-37落后。第二节他们总算找回感觉,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成56-64。

掘金不会再给对手机会,第三节他们频频三分命中,穆迪埃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以106-80再度拉开差距。掘金在第三节砍下了42分,鹈鹕防线崩溃。

最后一节掘金继续猛攻,单节再砍40分,痛击鹈鹕。(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