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节0分!东部第一PG脸挂不住 末节开难填21分坑

新浪体育

关注
比尔波特签名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8日,华盛顿奇才队主场迎战热火,此役两队激战四节,最终奇才以88比91不敌对手。此役主队首发控卫约翰-沃尔发挥失常,全场12投仅3中得到8分,外加8次助攻和3个篮板。甚至在前三节比赛,他6投全失一分未得。

此役面对热火的挑战,沃尔开场的状态很是低迷。首节比赛沃尔两次出手,一次突破抛投,一次三分线外投篮,都没有转换成得分。

正当人们以为在经过短暂调整之后,沃尔会迎来大爆发。然而次节比赛沃尔非但没有找回手感,还在一次突破中遭遇到了白边遮天蔽日的封盖。次节上场6分钟,沃尔3投全失。整个上半场沃尔仿佛进入梦游,5投0中,这也是沃尔生涯第7次上半场没有任何得分进账。半场结束,奇才队落后热火21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其他队友逐渐找回状态,分差逐步被缩小。但是沃尔仍旧没有打破得分荒,就连他之前最擅长的突破,都很难制造杀伤。前三节沃尔6投0中,东部顶级后卫打得如此坎坷,场面很是罕见。

尽管沃尔在末节幡然醒悟,突破和中距离投篮打破得分荒,并且还在最后时刻险些带领球队扳平比分。但为时已晚,热火稳定住了领先优势,带走一场胜利。

如果沃尔能够早一些进入状态,奇才也不至于打得如此被动,甚至有可能早些收下比赛胜利。但沃尔三节0分的低迷,不但让自己很是沮丧,球队也因此与胜利挥手告别。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