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步行者22分逆转技活塞 沃尔3节0分奇才难灭火

新浪体育

关注

比尔波特签名合影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两支主场作战的球队落后20多分后大举反击,步行者成功翻盘,击退活塞;奇才则翻盘未果,惜负热火。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100-步行者107

步行者(8-8)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取得二连胜。维克托-奥拉迪波21分15个篮板要,赛迪斯-杨18分,达伦-科里森16分6次助攻,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5分。替补出场的兰斯-斯蒂芬森13分8个篮板,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0个篮板。

活塞(10-5)二连败。艾弗里-布拉德利和雷吉-杰克逊各得16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5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5个篮板。

上一次交手,活塞主场轻松击败了步行者。今天客场作战,最多时取得22分的优势,但仍然遭到翻盘。[新浪小炮命中步行者赢球+小分!][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首节最后1分13秒,活塞投中3记三分,以32-23取得优势。第二节活塞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以58-47结束上半场。第三节中段,他们以78-56领先了22分之多,不过步行者外线突然爆发,在近1分钟内投中3记三分,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71-81。

最后一节步行者继续反击,比赛还有5分23秒时,萨博尼斯两罚两中,步行者以93-92反超。扭转势头的步行者越战越勇,而活塞则有些蒙圈。

比赛还有58.4秒时,斯蒂芬森两罚一中,步行者以105-97领先。布拉德利虽然还以一记三分,但科里森投中一记压哨球,步行者仍锁定胜局。

热火91-奇才88

热火(7-8)结束二连败。“白边”哈桑-怀特塞德拿下了22分16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3分,戈兰-德拉季奇只得6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詹姆斯-约翰逊20分。

奇才(9-6)四连胜结束。约翰-沃尔前三节未能得分,最后12投3中,得8分8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26分10个篮板,奥托-波特12分。

两队在前天才交锋,热火主场失利,今天客场再碰奇才,志在复仇。

两队阵容相似,奇才有“双枪”,热火后场组合也不弱,德拉季奇和韦特斯扛起球队,内线热火有“白边”,奇才戈塔特也很强悍。从阵容深度来说,热火占优势。

奇才“双枪”哑了一杆,沃尔前三节6投全失,一分未得。尽管如此,奇才在落后25分的情况下顽强反扑。

热火首节以26-17领先,第二节最多时以50-25领先了25分。不过热火本节最后2分钟没得分,奇才连得4分。

比尔一人率领奇才反击,他在第三节投中3记三分,一人得了14分,奇才在本节过后将比分追成57-66。

第四节比尔在场下休息,沃尔还没开和,米克斯成为奇兵,他先是三罚三中,然后成功防得热火回场,接沃尔传球后,米克斯命中三分,在本节过半时,奇才只以68-72落后。

第四节打了一半后,沃尔终于开和,比赛还有1分11秒时,他三分命中,奇才只以83-86落后。不过热火暂停后,由韦特斯强硬还以三分。

比尔也命中三分后,奇才成功防守,得到了扳平的机会。波特两罚两中后,奇才在终场前11秒只落后1分。

热火两罚仅一中,给了奇才机会,可惜比尔中投不中。再下手犯规时,只剩下了0.2秒,奇才回天乏术。(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