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昔日狼王不愿在狼队退役球衣 他和老板有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伦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们已经多次向凯文-加内特发出邀请并希望退役他的球衣,但是加内特始终保持沉默。

去年,科比、邓肯和加内特都宣布退役。马刺已经退役了邓肯的球衣,湖人将在下个月同时退役科比的8号和24。那么,森林狼何时准备退役加内特的球衣呢?

“作为我们来说,我们已经多次向KG发出邀请并希望退役他的球衣。”森林狼老板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所以我认为我们正在等KG觉得什么时候来做这件事情才合适。出于某种原因,他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得有点沉默。但是我确信这将会发生。我们并没有催促他,但是我们肯定已经告诉他,我们的大门向他敞开,而且期待着那一天。”

自从前森林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去世之后,加内特和森林狼老板泰勒之间的关系就出现了一些紧张。加内特原本计划在森林狼的管理层担任更重要的职位,但是森林狼最终聘请汤姆-希伯杜担任总裁兼主帅。

今年早些时候,加内特曾表示森林狼从来没有联系他并讨论退役他的球衣,而泰勒则是不断坚称这个决定取决于加内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