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GM曝科比最喜欢这小将 共进晚餐都说了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最近,湖人队新秀凯尔-库兹玛有幸和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共进晚餐。今天,库兹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那次吃饭的过程中科比给予他的建议。

据库兹玛透露,科比传递给他的信息主要就是:继续努力,继续保持进攻。

“他希望我努力泡在球馆里,他在职业生涯里就是这么做的,而且他非常重视这点。”库兹玛说道,“我也很重视在球馆里的时间。”

库兹玛还表示,科比和他谈的内容都是细节导向的,并希望他专注于球场上的细节。

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曾是科比的经纪人,他们依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佩林卡表示,科比非常欣赏库兹玛。

“科比非常喜欢凯尔的进攻方式,特别是作为一名新秀。”佩林卡说道,“还有他打球时的意志。对凯尔来说,能够和科比一起吃饭,并且分享故事,这是非常有价值的。我认为凯尔被他所听到的任何东西都惊讶到了。”

当被问到科比在那次晚餐中点了什么食物时,库兹玛说是一块丁骨牛排。

此外,库兹玛还表示他计划继续和科比保持这样一种沟通关系,他也希望能够像科比那样对待每一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