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满足!大帝本想砍4双致敬死敌 真没讽刺球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昨天战胜湖人的比赛中打出非常恐怖的数据,但是他看起来依然不满足,并表示很遗憾没有得到四双。

昨天的比赛中,恩比德首发出场34分钟,20投14中,三分球3投2中,罚球19中16,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第四节得到19分),外加15个篮板、7次助攻和7个盖帽。

其中,得分、助攻和盖帽都是他的生涯新高。

“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个四双。向哈森-怀特塞德致敬。”恩比德在赛后说道。

自从2015年以来,一名球员打出盖帽上双的三双一共出现过四次,而且全部来自于白边。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6人和热火的一场季前赛结束之后,大帝和白边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一场口水战。

至于得到四双就更加困难了。上一位得到四双的球员是大卫-罗宾逊,他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得到3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和10次盖帽。

但恩比德昨天打出的数据已经足够恐怖。赛后,他在推特上晒出了一张他在场上力压球哥得分的照片,并被认为是讽刺球哥和球爹。不过大帝随后发推澄清说:“我喜欢朗佐的比赛,那不是在讽刺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