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听错吧?勇士队格林竟然替詹姆斯说话了!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日美国》报道,勇士队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目前的现状,他认为球队不应该过多的担心现在战绩,骑士更应该担心的是詹姆斯过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截止到现在,骑士仅取得8胜7负,作为一支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的争冠球队来说,骑士开局的糟糕表现无疑是人们所诟病的。不过格林并不担心骑士的开局战绩,他认为骑士更大的隐患是他们当家球星詹姆斯在赛季开局阶段就承担过多的出场时间。

格林说道:“他们现在很挣扎。现在常规赛只打了12场、13场比赛,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担心他们的战绩。与此同时,他们少了一个场均能得到30分的球员(小托马斯)。所以我的担心是勒布朗现在的出场时间太多了。”

本赛季至今,年近33岁的詹姆斯场均出场38.1分钟,联盟第一,这也是他自2010-11赛季以来的最高。格林继续说:“是的,詹姆斯是超人,但他的超能力终究会有消失的时候。詹姆斯被过度消耗这才是最该担心的,他打得太累了。如果我是骑士球迷,我更担心的是:‘天哪,他(詹姆斯)已经在多场比赛中出场40分钟,而现在才11月中旬。’”

格林继续说道,“但是我不会过于担心,最终他们知道如何赢球,他们拥有一位知道如何赢球的球员。我只是觉得没人应该在11月份的时候就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

本赛季骑士队的前14场比赛里,詹姆斯有6场比赛的出场时间达到40分钟。“但如果他这么做,那肯定是有原因的。他并不是想打那么多时间。这很艰难,特别是精神层面。相比于他们球队的表现,这更让我担心。”格林最后说道。(公众号:詹姆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