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倒数第一都能躺赢46分 论东部到底是有多强

新浪体育

关注

国王80-126输给老鹰,一场菜鸡互啄的比赛,硬生生被这两队演成单方面殴打。

说好的西强东弱呢?为什么西部倒数第二打东部倒数第一,居然输了46分。

这是老鹰自1994年以来,第一次赢超过40分。是的,在他们排名东部第一的14-15赛季,都没试过赢46分。现在排名东部倒数第一,倒大胜了一把,人生就是这么奇妙啊!

看完整场比赛,格格都不知道要夸老鹰强,还是要说国王弱鸡。

话说今年98届这二老,真的有点惨,一个西部倒数第二,一个西部倒数第一。

加上今天,老鹰本赛季就赢了3场比赛,分别是小牛、国王、骑士……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好吧,老鹰这也是击败过骑士的人,可能真的是个隐藏版的强队,赢个西部倒数第二46分,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今天老鹰能赢,格格并不意外。你看看戴德蒙,这家伙特么都开发3分能力了,真的是士别马刺,当刮目相看啊!

马刺球迷看看魔术的西蒙斯,再看看老鹰的戴德蒙,是什么心情呢?

戴德蒙今天半场打了15分钟,拿到了18分11板,全场10投9中,拿到20分14板4助攻2断2帽,而且还有百分百命中率的3分(1投1中)。

这特么是戴德蒙?这分明就是半巅峰时期的霍华德,而且还是有3分能力的霍华德。

最关键是戴德蒙居然有3分,这个家伙上赛季在马刺,那可是整整一个赛季1个3分都没投过,是没投过。这个赛季来到老鹰,基本每场都有3分出手。感情老头都没能开发出他的3分能力,倒是让老头的徒弟开发了?

布登霍尔泽也算是拉架拉出了一身好本事!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现在老鹰如果想出售戴德蒙,哪队想要,举个手看看。

(公众号:懂球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