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3+5帽他一人带不动球队!这空砍群入的憋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以113比116惜败印第安纳步行者,此役马克-加索尔独自带队,出战39分钟,24投12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35分,外加13个篮板5次助攻和5次封盖。小加索尔今天大发神威,险些在最后时刻带领球队翻盘。

本赛季小加索尔场均能够得到20.1分9.3个篮板1.9次封盖,三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新高。在扎克-兰多夫走之后,攻防两端的重任都压在了他一个人身上。而且迈克-康利时不时休战,更是让加索尔所肩负的担子越加繁重。

此役面对步行者,加索尔一开场就在内线连续翻江倒海,给步行者禁区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但是双拳难敌四首,何况灰熊队本场比赛只有小加一人在进攻端具有统治力。很快步行者连续反击,打得主队毫无还手之力。一度灰熊落后多达17分,丝毫看不到获胜的希望。

随后在末节小加率领众将发动反击,在比赛最后22秒钟,小加索尔外线三分抢投不中。但是他自己却抢到了宝贵的前场篮板,身体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艰难打成二次进攻并且造成犯规。

然而最后9.1秒灰熊完成抢断,此时他们落后三分。但小加索尔距离三分线两步远的投篮偏筐,查尔莫斯的远投同样被对手干扰。

全场加索尔拿到了本赛季最高的35分,但是仍然无法缓解球队三连败的颓势。久而久之,他也成为空砍群的一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