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光环?湖人最大惊喜再创新高 老大咋评价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109比115输给费城76人,新秀库兹马表现依旧抢眼。与科比共进晚餐后库兹马保持强势,拿到生涯得分新高,只可惜他无法阻止球队落败。

库兹马出场30分钟47秒,18投9中,三分球4投1中,6罚5中,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他超越先前的22分拿到生涯新高。库兹马在场上如此积极,或许与科比共进晚餐有很大关系。

日前有球迷爆料,拍到库兹马在好莱坞一家著名餐厅与科比共进晚餐。对一个新秀球员来说,能得到这样的机会,真是莫大的荣耀,也可以视为科比对库兹马表现的肯定。在谈到库兹马时,科比表示:“他有对位的优势,并且充满斗志,他会成为这支球队的领头羊之一。”

从这段评价中就可以看出科比对库兹马非常看好,而本赛季在球场上他也用表现证明着自己。今天与76人交锋时,库兹马或许又从与科比共进晚餐中得到了动力,在进攻端打得更加积极,用生涯得分新高来致敬前辈,只可惜没能给球队带来胜利。

作为新秀,库兹马本赛季发挥得相当稳定,与起伏较大的鲍尔相比,库兹马已成为湖人阵中很可靠的一个得分点。小南斯的受伤又给库兹马创造了更多机会,他要做的就是刻苦训练、保持状态,他要用场上表现证明科比对其的期待。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