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连胜!一笔交易改变东部格局 他成新LBJ的欧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密尔沃基雄鹿主场99比95击败底特律活塞,雄鹿已拿到4连胜,他们展现出强劲的反弹势头。值得注意的是,雄鹿的连胜都是起始于布雷德索出场后,他已成为安特托孔波最得力的帮手。

活塞做客密尔沃基时的状态相当不错,他们已拿到5连胜。可雄鹿仍能获胜,这足以说明他们的竞争力相当强。雄鹿本场能够赢球,主要功臣就是布雷德索,他在决胜关头送出的关键分为球队锁定胜利。

顽强的活塞在第四节还剩下55.3秒时追成93平,这时布雷德索挺身而出,先是一记中投,接着在安特托孔波断球后,布雷德索被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他的关键4分让雄鹿重新领跑并锁定胜利。全场布雷德索得到14分、6个篮板、8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他的表现相当全面。

自布雷德索到来后,雄鹿在场上多了一个进攻发起点和得分点,这直接减轻了安特托孔波的压力,他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其他方面,不需要再过多地去考虑进攻组织的问题,他也变得更高效。布罗格登虽然因布雷德索的到来被放到替补席,但他的表现没有受到影响,反而他的加入让球队替补阵容更具竞争力,这也提升了雄鹿的整体竞争力。

而当比赛进入决胜关头时,布雷德索的存在让雄鹿在场上多了一个进攻选择,他和安特托孔波、米德尔顿都能来投关键球,这让对手的防守战术更难布置。与活塞一战,布雷德索证明了自己打关键球的能力,他也证明了雄鹿交易他的决定没有错,他已成为安特托孔波最好的帮手。

如果把安特托孔波视为雄鹿的詹姆斯,那么布雷德索仿佛就是字母哥身边的“欧文”,两位明星的联手瞬间就摩擦出火花,带动雄鹿强势反弹,他们已成为东部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如果帕克能够健康归来,那么雄鹿的竞争力会变得更强,他们会给詹姆斯领军的骑士、欧文领军的凯尔特人带来更强的冲击。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