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大号两双完虐德州双塔!这22岁生日他过得真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森林狼主场以98-86拿下马刺,喜获两连胜。今天是唐斯的生日,他也用优异的表现为自己到来的22岁庆生,赛前,唐斯身穿一袭黄色风衣,心情看上去不错。本场比赛,唐斯砍下26+16的大号两双。

比赛第二节,森林狼渐渐将比分反超,作为球队的核心,唐斯用一记劈扣正式开始今天的疯狂表演。他和琼斯连续四次挡拆打成,队友助攻,唐斯单臂劈扣,点燃全场球迷气氛。

在与阿尔德里奇的较量中,今天的唐斯带有主角光环,他也利用自己神乎其技的表演骗过裁判,在前辈阿德身上制造假摔,自导自演了一出躺地假摔记,造成阿尔德里奇第三次进攻犯规。

唐斯本场比赛不仅在得分上表现不俗,这记骗过所有防守球员的妙传可谓是想象力及其丰富。假投真传给吉布森,后者将球打进。

本场比赛,唐斯三分球2投2中,命中率达到100%。第四节一上来,米尔斯三分为球队续命,但是谁料今天唐斯的状态实在太火爆,一粒超远距离三分球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

在沉稳老道的马刺面前,森林狼显得更加年轻且具有活力。如今,在唐斯的带领下,森林狼队内刮起了一场青春风暴,新赛季开赛以来森林狼以8胜5负排名西部第四。年轻的森林狼在隐忍了数年之后,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了吗?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