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铁到哭!36%命中率赢13分 说他们复苏还太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92比79击败芝加哥公牛,雷霆拿到3连胜。虽然雷霆轻松赢球,但他们的整体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面对实力平平的公牛,他们本应赢得更加轻松。

虽然对手只是公牛,但雷霆还是相当重视,从安东尼的复出就可见一斑。因为背伤休战一场的安东尼之前只是参加非对抗性练习,这能说明他的身体没有完全康复,可雷霆还是选择让他首发,足以说明他们对这场比赛相当重视,在主场不容有失。

首节雷霆展现出很强的统治力,只让公牛得到7分,单节就净胜20分领跑。也许是公牛的冲击力太弱,雷霆在之后的比赛打得有些漫不经心,球队的整体表现不算理想。全场雷霆72投仅有26中,命中率仅为36.1%,三分球30投8中,命中率只有26.7%。即便雷霆命中率如此糟糕,他们还是赢了公牛13分,这再次体现了现在的公牛的确是一支鱼腩球队。

对雷霆来说,像这样的比赛参考意义并不大,他们理应在对阵这种对手时早早确保胜利,以便让威少、乔治和安东尼等主力得到更多的休息。可本场比赛他们在首节就领先20分的情况下,第四节让乔治、安东尼等主力回到场上后才锁定胜利,这再次暴露出他们的阵容深度存在隐患。雷霆的这波三连胜中,除了打快船之外,小牛和公牛的竞争力都有限,因此他们并不能因为连胜而沾沾自喜。

现在雷霆需要探寻的就是三巨头的合理搭配,以便让球队时刻保持竞争力。多诺万首节就一同换下乔治和安东尼,选择让威少一人带队来打,这是一个不错的尝试,毕竟上赛季威少率队时有不错的表现。现在他们需要的就是让乔治和安东尼一起摩擦出火花,他们能在轮转时间联手率队保持足够强的竞争力,这样雷霆队才会更具强队风范。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