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7+4断!无私的威少太可怕 这是雷霆赢球密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92比79轻取芝加哥公牛,雷霆拿到3连胜。威斯布鲁克继续发挥稳定的领袖作用,他为球队打下良好开局顺利带走胜利。

威少全场13投6中,三分球5投2中,7罚全中,得到21分、5个篮板、7次助攻、4次抢断和4次失误。威少在进攻端发挥得相当稳定,有很不错的命中率,也用传球激活了全队的表现。当威少在场时,雷霆净胜18分,这是全队最好的,这一数据能充分说明他在场上的作用。

面对东部鱼腩公牛,雷霆首节就打得很轻松,威斯布鲁克连续给安东尼等队友送出助攻,这让雷霆打出小高潮迅速领先。比赛的前7分40秒,威少就已有4次助攻,雷霆建立起两位数优势。在第二节回到场上后,威斯布鲁克加强了个人进攻,迅速投中一记三分把球队优势拉回到20分。之后的比赛公牛尝试反攻,但威少的个人进攻让他们无解,威少连续两次上演突破扣篮,这让切萨皮克能量球馆的球迷们大呼过瘾。除了扣篮之外,威少的三分球也有稳定命中率,他确保雷霆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

对手缺少足够的威胁性,威少不免打得放松起来,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曾连续两次出现失误,这让公牛看到反扑的希望,结果多诺万立即请求暂停。经过暂停调整,威少回到场上打得更专注,他引领球队牢牢控制局势拿到胜利。

雷霆已拿到3连胜,看起来他们走出了之前的低谷,这与威少的出色发挥有很大关系。随着赛季的进行,威少对自己的角色变得更适应,开赛阶段他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进攻组织上,而之后才逐渐增多个人进攻,这让雷霆的整体表现越来越好。相信随着威少和安东尼、乔治的磨合越来越好,雷霆的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Melod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