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康利缺阵小加砍下35分 灰熊逆转未果负步行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步行者在客场险胜灰熊;开拓者主场艰难击退魔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94-开拓者99

开拓者(8-6)二连胜。达米安-利拉德2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CJ-迈克科伦姆24分,约瑟夫-纽基奇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纳皮尔成为奇兵,三分球5投5中,贡献19分。

魔术(8-7)三连败。埃文-福尼尔22分,埃尔弗里德-佩顿14分5次助攻,阿隆-戈登12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1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纳森-西蒙斯16分。

魔术本赛季令人吃惊,一度杀进东部榜首,不过最近几场比赛,他们有下滑的趋势,此前相继败给掘金和勇士。

今天又是面对西部球队,魔术在领先多达14分的情况下未能保住胜利果实。

魔术首节以33-2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连得5分,以38-24扩大优势。不过开拓者替补出场的纳皮尔爆发,本节三分球3投3中,一人拿下11分,开拓者在上半场51-47反超。

下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3分97秒时,佩顿命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成86-89。他们有机会扳平,但福尼尔三分不中。纳皮尔和迈克科伦姆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稳住阵脚。

魔术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5分,纳皮尔在终场前20秒突破上篮得手,使胜负失去悬念。

步行者116-灰熊113

步行者(7-8)几乎被翻盘,达伦-科里森拿下了30分8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21分6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6分,迈尔斯-特纳10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3分6个篮板。

灰熊(7-7)三连败。迈克-康利缺阵,马克-加索尔拿下了35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和5个盖帽,迪隆-威廉姆斯11分。

由于少了康利,灰熊中锋加索尔承担了大部分进攻任务。他们的得分并没问题,但防守出现了大麻烦。

上半场步行者得了67分,优势达到14分。第三节双方对攻,灰熊得了31分,步行者30分,客队仍以97-84领先。

步行者最后一节以105-88取得了17分的优势。灰熊开始大举反击,加索尔内外开花,在比赛还有2分47秒时,他们只以108-112落后。

科里森投中关键一球,不过灰熊仍不放手。在比赛还有12.4秒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只以113-116落后。

步行者关键时刻失误,给了灰熊扳平的机会,可惜加索尔三分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已经来不及。(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