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雷霆一节打花轻取公牛 字母哥全能雄鹿拔活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雷霆在主场轻取公牛;雄鹿也在主场过关,险胜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79-雷霆92

雷霆(7-7)三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21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8分11个篮板,保罗-乔治13分。雷霆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30投8中。他们全场获利37次罚球机会,光罚球就得了32分。

公牛(2-10)五连败,他们命中率更低,只有34.7%,罚球得分只有对手的一半。劳里-马尔卡宁得了16分6个篮板,罗宾-洛佩斯6分,替补出场的安托尼奥-布雷克尼16分,DJ-瓦伦汀13分。[新浪小炮命中雷霆赢球+全场小分!][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雷霆在第二节就让胜负基本失去悬念。他们以一波12-3开局,公牛在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只投中一球。本节公牛总共只有两次运动战得分,首节过后以7-27落后。

此后公牛状态有所提升,但防守不给力,大部分时间仍落后20分以上。上半场公牛以34-58落后,三节过后,也只能追成56-77。最后一节雷霆只得15分,仍轻松过关。

活塞95-雄鹿99

雄鹿(8-6)四l连胜。先发五虎上双,“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1分、6个篮板、4个盖帽和3个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2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4分8次助攻,自他加盟后,雄鹿保持不败。

活塞(10-4)五连胜结束。艾弗里-布拉德利28分5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3分1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活塞命中率只有35%。

雄鹿前三节以75-62领先,不过活塞以一波11-2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3-77。

活塞两度将比分扳平,甚至有机会反超。在比赛还有55秒时,德拉蒙德两罚一中,两队战成93-93。

布雷德索关键时刻命中一球,而安特托孔波抢断得手,布雷德索强攻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雄鹿以97-93领先。

活塞虽然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雄鹿则斯内尔罚中两球。最后时刻安特托孔波再度抢断,锁定胜局。“字母哥”化身神偷,两个抢断至关重要。(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