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瑞准三双猛龙灭鹈鹕 唐斯26+16森林狼拔马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猛龙客场击败鹈鹕;马刺则在客场败给了森林狼。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猛龙125-鹈鹕116

猛龙(9-5)二连胜。三人上了20分,德玛尔-德罗赞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洛瑞22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21分6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2分。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17分。

鹈鹕(8-7)二连胜结束。德马库斯-考辛斯得了25分,安东尼-戴维斯19分5个篮板,朱-霍乐迪18分。鹈鹕命中率达到50%。但对手接近60%。

两队在10日刚交手,鹈鹕苦战失利。再度相遇,双方大举对攻,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新浪小炮独擒猛龙客胜1赔2.4高赔!][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第三节中段,鹈鹕连得6分后,以79-76超出。不过接下来4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猛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1-3,一举以90-82取得优势。本节结束前,猛龙又连续命中三分,以98-86拉开差距。

第二节和第三节,猛龙分别得了35分和34分,而鹈鹕得分下降。最后一节鹈鹕仍无法限制猛龙,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5分。

猛龙本节大部分时间领先两位数,顽强过关,取得了背靠背的连胜。

马刺86-森林狼98

森林狼(9-5)二连胜。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26分16个篮板,杰夫-蒂格16分6次助攻,安德鲁-维金斯11分,吉米-巴特勒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9-6)二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15分10个篮板,保罗-加索尔13分8个篮板,帕蒂-米尔斯13分5次助攻,丹尼-格林11分。

马刺背靠背作战,昨天刚击败同州的小牛,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明尼苏达阿波利斯。

首节马刺还以24-18领先,但在第二节他们了防守出现了麻烦,背靠背作战的疲惫开始袭击他们。森林狼单节砍下了39分,而马刺只得19分。蒂格投中本节的压哨球,森林狼以57-43领先。[新浪小炮命中森林狼赢球赢盘+全场小分!]

波波维奇在中场休息时布置了一番,下半场马刺重新找到防守的感觉。第三节他们只让森林狼得18分,最后一节也成功限制对手。不过马刺自己的得分也出现问题,虽然紧追不舍,但无力翻盘。

比赛还有46秒时,吉布森两罚两中,森林狼以95-86领先。马刺抢投不中,而维金斯命中一记三分,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