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好处多!少狼王力挺前总裁 公开呼吁大麻合法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球星卡尔-安东尼-唐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呼吁NBA允许球员使用医用大麻。

唐斯在采访中被问到,如果他是NBA总裁萧华,他会做出哪项改变。就这样,唐斯谈到了医用大麻这个话题。

“我同意大卫-斯特恩对大麻的看法。”唐斯说道,“你可以适应医用大麻来让许多人变得更好。”

“这是亚当-萧华必须做的事情。虽然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但也许考虑让大麻合法化。不是完全合法化,而是通过医用大麻来给运动员以及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一些好处。”

最近,前NBA总裁斯特恩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会建议取消联盟对大麻的禁用。

唐斯表示,他对医用大麻的好处有过一些研究,并表示这在联盟里是一个热议话题。

“我认为这个话题一直在被讨论。”他说道,“从我个人的经验来说,虽然我从不吸烟,但是我经常会和自闭症学校的孩子打交道。我女朋友的侄子就是自闭症患者,然后你会意识到医用大麻会给这些孩子以及成年人带来许多好处。”

“我们NBA球员并不是超人。我们中的一些人可以使用(医用大麻)来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好处。”

早些时候,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他在上赛季曾两次使用大麻来缓解背部伤势的疼痛。虽然这没有帮助到他,但是他也希望职业体育联盟可以解除一些对药品的禁令,从而帮助到需要的运动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