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胜似白雪公主!新狼王女友雪中写真诠释爱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是森林狼核心唐斯的生日,这一天,他带领森林狼主场赢下老辣的马刺,自己也拿下26+16的大号两双。目前,森林狼在西部排名第四,唐斯满面春光,而拥有一位身材与颜值都逆天的女朋友,唐斯真可谓是人生赢家。

近日,唐斯女友在ins上甜蜜的秀了一把恩爱,女友倾情表白:你的爱就像梦一般美妙。和美梦一样,唐斯女友天生的翘臀豪乳同样让“球”迷们流连忘返。特别是近日她在雪中拍摄的一组写真,她穿着一件黑色蕾丝bra,外面披上一件毛皮大衣,在雪中,她将自己的毛坯大衣褪去一般,露出了魅惑的锁骨和柔嫩的肌肤,没有不堪,没有破败,到底应该用那一个词儿来形容她的美呢?白雪公主有些滥,安娜公主略显稚嫩。

不知是美人儿粗心忘记将肩带整理好,还是故意突出了它的凌乱,肩带交缠在一起,那是人的心乱了,看似整理衣袖的动作,撩人且摄魂。她的眸在雪中深情的望去,那双会讲故事的眼睛在诉说着自己内心美妙的情感,女人的魅力不在于她的身材有多火辣,脸蛋儿有多柔嫩,而是在于她的双眼能否在瞬间抓住男人的心,这就足够了。从唐斯女友的眼里,我们能够看到从女孩到女人的味道。

雪不停的下,亲吻着她的双肩,她的秀发,这一刻,在空荡的庭院前,如贵妇一般的美人儿在等待着如意郎君的归来,那是爱,那是温暖,是那人间四月天。她的嘴角微张,呼唤着情郎,等待着,翘首着,爱着,疯狂着,内心的欲火燃烧着······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