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惨!被胖子坐腿被魔兽怼脸 骑士底薪男场场被干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115比107击败对手,杰夫-格林本场比赛8投5中拿到13分7篮板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格林再次“受伤”成为球队最悲惨的那个人。

上场比赛对阵尼克斯第二节在一次转换进攻中,格林加速突破篮下,造成了犯规,但是在落地后,尼克斯内线悍将奥奎因直接坐在了格林的脚踝上,当时不禁让人心头一惊,在缓了好一会后,格林最终站了起来,继续比赛。

今天对阵黄蜂还是在第二节,篮下霍华德拿球,格林上前去补防,犯规避免霍华德轻松得分。但是在空中对抗中,霍华德不经意间的一挥手,直接肘击到了格林的脸上,随即格林直接倒在了地上。捂着脸痛苦的躺在地上,詹姆斯也走过来询问格林,好在并无大碍,格林继续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格林都被对手“打倒”在地上,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得到10.6分的他,上场比赛对阵尼克斯格林仅仅收获6分,今天表现还不错拿到13分。

今天第二节也许真的是被魔兽一肘打的有点懵,格林在场上几乎没有作用,但是第四节格林表现的还是非常不错。不仅能在转换进攻中上篮得分,队友投篮不进他还上演了一次精彩刺激的补扣

先是被奥奎因坐压脚踝,然后又被魔兽肘击,连续被两大内线支配,连续两场比赛被“打倒”就要论惨不仅是骑士队内最惨之人,就算放眼全联盟格林也还是无人可敌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