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分7助他让詹姆斯想念欧文 今年全明星稳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黄蜂主场迎来了骑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7比115不敌骑士。肯巴-沃克本场比赛17投7中拿到20分5篮板7助攻的数据。虽然前三节沃克表现出色,但是在第四节沃克表现低迷,是导致球队输球的关键因素之一。

沃克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贡献21.7分6.6助攻,是球队头号得分手和组织者。

第一节比赛沃克率先助攻霍华德强攻篮下得分,随后自己带球推进,三分线外无视防守人直接干拔三分命中,随后他又突破篮下低手上篮得分。随后沃克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助攻泽勒和兰姆得分。

第二节沃克一回来还是以带动队友为主,末端自己开启了进攻模式,沃克运球面对勒夫,连续晃动后三分拔起就射,百步穿杨,随后在转换进攻中沃克面对詹姆斯的防守,丝毫不畏惧,顶着詹姆斯抛投命中,还造成了犯规,打成2加1。

第三节沃克先是面对詹姆斯强突篮下,虽然JR补防过来形成了双人包夹但是沃克还是造成了犯规,下一波进攻沃克又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在防守端沃克还制造了一次詹姆斯的进攻犯规。

第四节随着骑士加强了对沃克的防守,直接采取包夹的防守态势,加上自身的手感下降,沃克得分势头被摁住了。除了末节还有三分钟突然篮下的上篮,其余时刻沃克没有其他表现。

虽然在前三节沃克表现十分出色,在进攻端不仅自己能够利用得分打开局面,还能吸引防守准确找到队友,送出助攻。虽然今天第四节略微有点迷失,但无论是他全场投进的三个三分球,还是送出的7个助攻,都多多少少让骑士上下有些眼馋,看着对手这样的表现,他们或许会想念欧文,或者还没有伤愈复出的小托马斯吧。

上赛季沃克入选了全明星,今年也有很大机会入选,不过,在成为超级明星的路上,沃克也许还有很长一段路走。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