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NBA最弱内线拿5板6犯8分!昔日单换詹皇之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黄蜂在主场以107-115负于骑士。黄蜂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今天深受犯规困扰,他出场23分钟,5投3中,6罚2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以及6次犯规。

曾经,霍华德被认为是联盟第一中锋,甚至被一些球队总经理认为是可以单换勒布朗-詹姆斯的强人。然而时隔多年之后,詹姆斯依然是联盟第一人,而霍华德早日不是当年那个统治力极强的魔兽了。

但是霍华德看起来并不服气,本场比赛之前,霍华德在谈到与詹姆斯的对决时,他大致的意思是,詹姆斯是国王,但是来到我的主场,我们之间将会有一场激烈的对决。

本场比赛刚开始,霍华德就在篮下助攻巴图姆扣篮得分。第一节还剩6分18秒,霍华德低位强打勒夫得分。1分钟之后,霍华德在篮下单打克劳德,虽然他的第一次出手不中,但是霍华德抢到进攻篮板之后得分。

但不幸的是,霍华德在比赛中深受犯规困扰。下半场只打了2分钟,他就吃到第4次犯规,只能被泽勒替下。

第四节,上场才半分钟的霍华德就在篮下单打勒夫时被吹进攻犯规,而身背5次犯规的他只能再次下场。但是由于黄蜂比分落后,霍华德只能硬着头皮再次出场。

第四节还剩7分16秒,霍华德接巴图姆助攻篮下得分。本节最后阶段,霍华德曾连续四次防守詹姆斯成功,但黄蜂无力扭转局面,而且霍华德在最后24秒6犯离场。

面对防守效率联盟垫底以及内线薄弱的骑士,霍华德本该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漂亮的数据,至少拿个两双,结果因为犯规问题,他5投3中,6罚2中,得到8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显得十分尴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