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效率+半场8助!考神最服之人只被限时令耽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役主队控卫拉简-隆多复出后第二战,出场14分钟,4投2中得到4分,外加2个篮板和8次助攻。鹈鹕虽然以116比125不敌对手,不过隆多效率值+9,当属全队最高。

本赛季鹈鹕队招揽隆多加盟之后,后者因为上赛季季后赛的伤病,一直无法代表球队出战比赛。昨天是隆多身披鹈鹕战袍的首次亮相,受到限时令的影响,全场只打了4分钟,得到2分和2次助攻。但是他和考辛斯之间的化学反应,让球队看到了未来的一丝希望。

本场比赛隆多首发出战,开局他在进攻端掌控着球队的节奏,让鹈鹕双塔如鱼得水。

首节比赛8分24秒,隆多持球推进到前场,康宁汉姆跟进接到隆多的秒传,轻松将球打进。

然而下半场隆多不在场之后,鹈鹕的进攻逐渐开始停滞。并且在场上没有人能够给双塔舒舒服服的喂球,只能依靠两人个人单打。很快鹈鹕就被猛龙连续打出反击,并且上半场沿用的空切战术也不见了踪迹,毫无还手之力。

说到隆多和考辛斯,两人之前就一起在国王队效力,并且考神在这个联盟中,对隆多毕恭毕敬。之前在国外对阵老鹰的比赛中,最后一次防守中隆多队考神指指点点,后者乖乖地听从指挥。

尽管隆多的身体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但是等到他真正的完全归来,届时鹈鹕真正的指挥官降临,球队的战绩想必一定会得到提升。那时候的鹈鹕队在西部能否跟豪强掰掰手腕,还是很让人期待。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