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31分骑士获三连胜 全能王复出黄蜂五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骑士在客场以115-107力克黄蜂。

骑士(8-7)本赛季首次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受了点小伤,仍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凯文-勒夫22分10个篮板,JR-史密斯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3分,凯尔-科沃尔11分,德维恩-韦德7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黄蜂(5-8)五连败。尼古拉斯-巴图姆新赛季首次出战,得了16分6次助攻,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22分6个篮板,肯巴-沃克2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技术统计]

黄蜂此前客场四连败,今天回到主场,而且迎来了大将巴图姆。

巴图姆在10月5日的季后赛受伤,此后一直缺阵,今天是他新赛季的处子战。虽然久疏战阵,但巴图姆表现出色,黄蜂一扫客场的颓势。[新浪小炮命中骑士赢球赢盘!][周末来袭!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虽说巴图姆的上场时间还要受到限制,但教练看到他状态不错,上半场仍让他打了15分钟,而在这段时间,他表现全能,拿下了15分、3个篮板、2次助攻和2个抢断。

有了“全能王”的相助,黄蜂在落后的情况下迅速反击。巴图姆一开场就扣篮得手,他包办黄蜂前6分,但他们以6-19落后。威廉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霍华德也篮下得手,黄蜂还以一波13-0,将比分扳平。骑士在本节最后2分钟投中3记三分,以36-30结束本节。

黄蜂在第二节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3分34秒时,巴图姆上篮得手,此后他又命中三分,而在队友投篮不中后,巴图姆从身后跟上,抢下进攻篮板直接补扣,一人连得7分,黄蜂以58-52领先。两队大举对攻,上半场黄蜂以67-61领先。

詹姆斯上半场得了19分,勒夫14分5个篮板。黄蜂除了巴图姆全能外,沃克也得了12分6次助攻。

骑士打得很不顺利。第三节还有3分59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只以79-80落后。不过在1分钟内,裁判连续给了詹姆斯两次进攻犯规,这令他非常恼怒,也不用教练叫,自己走下了场,坐在板凳上喋喋不休,表示对裁判的抗议。

詹姆斯下场后,骑士反倒大举反击,上半场以88-84超出。骑士的替补发挥出色,科沃尔和弗莱相继命中三分,在第四节他们以95-86扩大优势。

詹姆斯因祸得福,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时间。他回到场后,率队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56秒时,詹姆斯快攻中暴扣,骑士以111-102领先。

黄蜂将差距缩小到6分后,格林补中一球,此后史密斯抢断得手,成功消耗了24秒。詹姆斯由于崴了脚,最后31秒坐在场边,但骑士仍能锁定胜局。(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