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全球前30!两年轻超巨入选这榜 威少KD不如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福布斯》杂志透露,现年26岁的卡瓦伊-莱昂纳德和24岁的安东尼-戴维斯双双入选该杂志评选的“30岁以下杰出体育人士榜”。

近日,《福布斯》杂志评选出了全球30名30岁以下的“杰出体育人士”。据悉,《福布斯》杂志此举是为了表彰“在赛场内外都取得了成功”的体育界年轻人士。

在这份30人榜单中,有2名NBA年轻才俊入选,一位是24岁的鹈鹕内线戴维斯,一位是26岁的马刺前锋莱昂纳德。

开季以来,莱昂纳德因伤尚未出战过,而戴维斯出战13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7.2分钟,得到26.2分11.9个篮板3.1次助攻2.2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6.5%,三分命中率38.2%。

生涯迄今,尚未到而立之年的二人都已荣誉等身,不但是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的常客,莱昂纳德还夺得过总冠军并当选了总决赛MVP,并被视为是常规赛MVP的有力争夺者。尽管当今NBA尚有许多未满30周岁的年轻才俊,但《福布斯》杂志将他二人作为代表还是有道理的。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