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留队!昔日詹皇死敌亲口承认 看到这句我就信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Norman Transcript》报道,保罗-乔治近日在面向孩子们演讲时表示,俄城就是他的家。谈到他可能会在明夏加盟洛杉矶湖人的流言,乔治表示他对此早已习惯,但他目前很开心。

当地时间周一,乔治参加了他的慈善基金会举办的活动。在向孩子们发表演讲时,乔治重申:“俄克拉荷马就是我的家。”

“我还没能随心所欲地出去钓太多次鱼呢,”乔治调侃:“希望明夏我能在俄城尽情地钓鱼。”

但预测他在2018年夏加盟家乡球队湖人的流言仍不绝于耳,不过乔治声称,早在他还效力步行者时就已对这些流言见怪不怪了。

“我对这种流言早已习惯了,还在印第安纳时,人们到处就在说我会去洛杉矶什么的,我早已见怪不怪了,”乔治说,“因此我根本不在乎这个。说到底这是我的决定,而我素来是一个容易对现状和所做出的决定感到满意的人。因此我如今很开心,你们可以把这话记下来,我很开心。”

截止到昨天,乔治在加盟雷霆的前13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36.3分钟,得到22.5分5.9个篮板2.6次助攻2.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1%生涯第3高,三分命中率41.7%更刷新生涯纪录。近2场连胜快船和小牛,乔治相继砍下42分和37分,状态如日中天。尽管雷霆一路走来磕磕绊绊,但乔治所说“如今很开心”应不是虚言。

难道,乔治真的是“俄城乐,不思洛城”了?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