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张图看今年新秀强势表现 17届被一人按着摩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官方发布了开季以来新秀各项数据的领跑者图集,以此彰显2017届新秀的强大实力。而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芝加哥公牛新秀劳里-马尔卡宁也表示为2017届新秀而骄傲。

今天NBA官方更新IG,上传了一组开季以来新秀各项数据领跑者的图集,各项前5名大致如下:

得分:本-西蒙斯(17.8)、丹尼斯-史密斯(15.8)、凯尔-库兹马(14.9)、多诺万-米切尔(14.6)、马尔卡宁(14.5);

篮板:西蒙斯(9.2)、马尔卡宁(7.8)、约翰-科林斯(7.2)、库兹马(6.8)、朗佐-鲍尔(6.7);

助攻:西蒙斯(7.5)、鲍尔(7.2)、达隆-福克斯(5.2)、弗兰克-尼利基纳(4.73)、史密斯(4.69);

抢断:尼利基纳(2)、西蒙斯(1.7)、鲍尔(1.4)、米切尔(1.4)、约什-杰克逊(1.3)。

不得不承认,2017届新秀整体实力的确是近几年最为出色的,公牛就为拥有马尔卡宁而感到庆幸。此前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曾表示,即使尼科拉-米罗蒂奇回归,马尔卡宁也会继续出任先发四号位。而马尔卡宁则表示为本届新秀的整体表现而骄傲。

“我们都是些年轻小伙,看到其他新秀表现出色感觉也很棒,”马尔卡宁说,“令我们感觉棒的,还有几乎每位新秀都对各自球队产生了影响。我并不很在乎数据什么的,我只会观察比赛,研究他们是怎么打球的。”

新赛季方兴未艾,2017届新秀还会取得何等成就,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