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联盟第一当家曝13连胜秘诀 这一切都归功于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凯尔特人已经取得13连胜,而凯里-欧文的状态也是非常出色。对此,欧文归功于饮食习惯的改变,或者说,吃素食让欧文变得更有活力。

今年10月的一场季前赛结束之后,欧文就曾向篮球评论员昌西-比卢普斯透露了他饮食习惯的改变。

“我已经开始更多的采用plant-based diet(以蔬菜、豆类和全谷类为主的饮食方式),并且远离动物和肉类。”欧文当时说道,“我必须远离它们。所以我现在的能量更足了,我的身体感觉很棒。”

本赛季开始以来,凯尔特人在遭遇开局2连败之后一路连胜,目前已经取得13连胜。作为球队核心,欧文的状态非常出色,而他依然归功于自己开始吃素。

“我觉得我们可以把连胜归功于这点。”欧文说道,“我们输了前2场比赛,但是后面一直赢球。我没有改变我的饮食习惯,我也不打算改变。到目前为止,(吃素)对我很有效。”

“本赛季开始至今,他的能量一直非常棒。”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谈到欧文时说道,“营养方面的因素很重要。”

据了解,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像欧文一样变成素食主义者,比如:利拉德、威尔逊-钱德勒、艾尔-杰弗森、坎特、贾维尔-麦基和贾希尔-奥卡福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