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最期待之人确定明日复出 出场时间或受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因为左膝盖受伤而休战了近一个月之后,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将在明天客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中正式复出。

过去这一周,保罗的训练量逐渐增加,而且他已经被正式批准可以参加球队的训练。

今天,保罗完成了火箭队的训练,并表示他很期待明天的复出。

“我依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很激动能够回到球场训练,而不是在训练房。没有什么可以和打正式的比赛相比,所以我很期待这个过程。”保罗说道。

自从10月18日揭幕战对阵勇士之后,保罗一直处于伤停。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预计保罗在明天客场和太阳队的比赛中将首发出场,出场时间可能在20分钟左右。而埃里克-戈登将重回替补席。

“他已经准备好打比赛了。”德安东尼说道,“我认为他明天会上场,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保罗缺阵的这段时间,火箭队打出了11胜4负的开局,詹姆斯-哈登承担了重任,而他现在终于将迎来保罗这位帮手。

德安东尼认为,随着保罗的回归,火箭队会经历一段调整期,而保罗必须尽快进入状态并找到与哈登以及其他队友磨合的方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