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节12人大换血!该叫他NBA第一智者还是疯老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在NBA的比赛中,一般双方球队都会有着一到两名饮水机看管球员,只要比赛不是差距过大进入“垃圾时间”,作为饮水机看管者的他们是不会有出场机会的,但这一潜规则只适用于NBA中的29支球队及教练,对于波波维奇和他的马刺来说,他们从来不会有这些限制。

在今天马刺客场97-91战胜小牛的比赛中,马刺在第三节中就已经完成了全队12人的轮换,而此时两队之间的分差只是维持在10分以内,甚至小牛还曾经反超过比分,但波波老爷子依旧选择了12人的这一轮换制度,当然这也与他们今天的对手有关,面对目前2胜12负位居联盟副班长位置的小牛队,波波老爷子心中想的或许不止是取得比赛胜利,他还想着通过大范围的轮转而让自己的主力球员能够拥有更多的休息时间。

本场比赛,马刺的所有队员,只有三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分别是阿尔德里奇36分钟,米尔斯30分钟以及凯尔-安德森的34分钟,整个NBA中敢在这种僵持的比赛中实行12人轮换制度的也就只有波波维奇和他的马刺队了。

(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