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哈登38分不敌猛龙双枪 周琦登场火箭止六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在主场以113-129不敌猛龙。

火箭(11-4)六连胜终止。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20分8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2投仅3中,得12分,莱恩-安德森9分。周琦最后1分33秒出场,没来得及刷数据。

猛龙(8-5)三分球30投14中,德玛尔-德罗赞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19分、10次助攻和5个篮板,奥格-阿努诺比16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12分7个篮板。[技术统计]

火箭是联盟最为火热的球队,在克里斯-保罗缺阵的情况下,他们的进攻仍居联盟前茅,而战绩则居西部之首。[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火箭靠的是出色的远投能力,而防守也不差。今天遇到猛龙,双方大举对攻,火箭竟然没占到便宜。

上半场火箭得了64分,但尽管如此,他们仍然落后,而且落后了10分之多,猛龙的火力之强可见一斑。

一开场,猛龙就是一副与火箭对攻的架势。阿里扎投中第一记三分,而火箭旧将洛瑞马上也还以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1分55秒时,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以33-25略为拉开差距,不过此后他们连连投篮不中,猛龙连得6分,只以31-33落后。

猛龙的弹药库被点燃,第二节迅速反超。本节还有7分16秒时,卡佩拉投中一球,火箭将比分追成44-46。不过火箭非法防守,白送给猛龙1分,洛瑞连罚带投得了3分,猛龙发动一波14-4,一度以60-48拉开差距。在3分钟内,火箭未能投中一球,好不容易由安德森和阿里扎相继命中三分,不过猛龙也由阿努诺比还以三分,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本节猛龙砍下了45分,上半场以76-64领先。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高达58.5%,三分球15投8中,三人得分上双,德罗赞15分,洛瑞14分,阿努诺比10分。

火箭命中率50%,三分球19投7中,哈登得了21分,阿里扎12分。

第三节还有5分18秒时,迈尔斯两罚一中,猛龙以94-73领先了21分之多。哈登外线失去感觉,只能不断突破造犯规,火箭顽强反击,打出一波14-3,将比分追成87-97。阿里扎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哈登则两罚两中,火箭前三节以94-103落后。

双方分差并不是很大。第四节还有8分20秒时,卡佩拉空中接力上篮,火箭只以102-106落后。火箭有继续迫近的良机,但哈登和戈登相继被吹进攻犯规,此后又出现失误,猛龙打出一波10-1,一举以116-10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裁判的几次判罚都对火箭不利,使他们失去追分良机。哈登连投带罚“打4分”成功,也未能再扭转局势。火箭的防守也出现了问题,德罗赞和伊巴卡轻松篮下得手,猛龙开始控制局面。

周琦在比赛还有1分33秒时登场,这是他第二次在火箭落后的情况下出战。火箭仍落后两位数,胜负已经没有悬念,猛龙撤下了主力。

周琦也没得到表现的机会,数据全部是0。(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