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7分116岁!也许明年这样的比赛就只在硬盘里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达拉斯小牛主场91-97不敌马刺遭遇三连败,在目前NBA中有四位老将经常能够引起老球迷们的泪腺,他们分别是马努-吉诺比利、德克-诺维茨基、保罗-加索尔以及文斯-卡特,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其中的三位再次同一时间踏上了赛场正面交锋,37岁的大加索尔拿到了2分10板、39岁的诺维茨基12分7板6助,40岁的吉诺比利则替补贡献了13分1篮板。

第二节比赛9分45秒,诺维茨基外线接巴里亚传球飙中三分帮助小牛将比分反超。

第三节比赛中,吉诺比利持球单打小牛小将费雷尔,正面突破一步后,马努一个转身后直接起身跳投,在费雷尔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马努就完成了打板命中,这一球,吉诺比利凭借着他的经验轻松完成了得分。

第四节比赛,在马刺渐渐将比分拉开的时候,诺天王重新披挂上阵,随后他便抢下前场篮板2+1补篮打中,帮助小牛缩小分差。

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马刺9分领先,马努外线接阿德传球手起刀落三分命中,将比分差距拉开至12分,这一球也几乎杀死了本场比赛的悬念。

本场比赛中他们的每一次触球,都能让老球迷们的心跟着触动一番,不知道他们三人之间同场竞技的比赛还会有多少呢?也许到了明年,NBA就再也没有属于这一代人的回忆,想再找这样的感觉,就只能去硬盘里了。

(Mr.D.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