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阿德32分助马刺连胜 诺天王准三双小牛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马刺在客场以97-91击败小牛。

马刺(9-5)二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2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蒂-米尔斯19分,保罗-加索尔中人得2分,但抢下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3分。

小牛(2-13)三连败。丹尼斯-史密斯得了27分6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6分,老将德克-诺维茨基12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2分。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6分。【技术统计】

马刺与小牛的德州内战曾经是联盟的焦点,不过如今小牛沦落为垫底球队,马刺仍是西部前三,双方的交锋已经失去了昔日的火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不过马刺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两大主力至今一场未打,而且短期内还不会复出。他们能排在西部前三,靠的是波波维奇的运筹帷幄。

毫无疑问,马刺是联盟战术体系最完善,而队员们执行也非常到位的球队。小牛主帅卡莱尔也不是籍籍无名之辈,但现在球队中缺乏能忠实执行他意图的球员。不过小牛一直很顽强,给不少球队造成麻烦,马刺今天也不能轻松过关。

小牛以一波9-2开局,但首节剩下的9分30秒,他们只得7分。在7分30秒内,他们只投中一球,马刺打出11-2后,以13-11反超。小牛以14-13超出后,最后2分钟只得2分,首节过后,马刺以17-16领先1分,双方命中率都不高。

第二节还有4分45秒时,史密斯中投命中,小牛将比分追成36-36,穆雷命中三分,马刺才重新领先,不过他们的优势并不大,小牛几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最后2分钟,小牛又未能得分,马刺也只有阿尔德里奇连投带罚得了3分,他们以44-39结束上半场。

马刺在第三节中段以56-45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本节最后2分钟。不过在本节最后2分40秒,马刺一分未得,小牛趁机反扑,巴里亚命中三分,梅杰里空中接力上篮,小牛打出9-0后,前三节只以60-62落后。

虽然马刺未能全力以赴,但在实力上还是明显占优势,第四节他们又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比赛还有3分37秒时,吉诺比利三分命中,马刺以87-75领先。

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在比赛还有49.5秒时,史密斯突破暴扣,他们只以86-91落后。吉诺比利同样突破上篮得手后,马刺放开内手,史密斯又一次扣篮得分。

终场前14.9秒,吉诺比利两罚两中,马刺保持7分的优势,锁定胜局。虽然史密斯此后命中三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