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场不败!豪强成历史第1队 下场战勇士被终结?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以109比102战胜布鲁克林篮网,豪取十三连胜。在赛季初折戟戈登-海沃德,并且遭遇两连败之后,绿衫军再次彰显出他们的韧性。而下场比赛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很可能遭遇最大挑战。

在今天与篮网交战结束之后,凯尔特人将会在后天回到主场迎接勇士的挑战。届时欧文独自带队迎接四巨头的轮番冲击,对于欧文而言,这也是离开骑士队之后,首次与超级舰队勇士碰面。

这场比赛或许是凯尔特人开赛之后,面临实力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而他们的13连胜也很可能终结。对手阵容完备,无论是首发还是轮转球员,攻防两端都很平衡。如果凯尔特人还能顶住压力,击败勇士的话,那么他们接下来将迎接连续三个客场。不过对手的实力都不强,小牛和老鹰本赛季一共只取得过2场比赛的胜利,热火的胜率目前也在50%以下。

本月余下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只有两个对手(魔术、活塞)的胜率在五成以上,但是他们都将在主场作战。并且绿衫军在与魔术和活塞进行比赛前,都会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这就意味着,如果凯尔特人能够跨过勇士这一关,他们很可能取得连续16-20场胜利。

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凯尔特人成为NBA历史上首支在开赛遭遇两连败之后,连续13场不败的球队。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