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内特特训东部第8瘦竹竿!这2人身形一毛一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凯文-加内特今天再次现身雄鹿队的训练场,并亲自指导雄鹿年轻中锋马克。

自从去年正式宣布退役之后,加内特身兼多职,他不仅在TNT拥有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而且空余时间还会担任一些NBA球队的球员发展顾问。

目前,雄鹿和快船这两支球队都邀请加内特担任球员发展顾问,主要是因为两支球队的主帅基德和里弗斯与KG的私交。

今天,加内特就现身目前排在东部第八的雄鹿队的训练场,并且一对一指导雄鹿年轻中锋马克。从现场的视频来看,加内特主要指导马克的投篮和进攻。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加内特第一次指导雄鹿球员。上赛季,KG就指导过多位雄鹿的年轻球员,包括字母哥。

今天加内特一对一指导马克,也让雄鹿的另一位中锋亨森感到十分羡慕。“当你在19岁、20岁的时候就能接受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指导,这是非常棒的事情。”亨森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