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明年能超科比!39岁天王退不退役只看一件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39岁的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能否履行完今夏续约的这份2年合同,主要取决于他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的身体状态,而不是小牛队的战绩。

毫无疑问,昔日威风八面的诺天王真的老了,这就意味着他如果想要在场上表现出很好的状态,那就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

“为了能够继续和我们一起打球,他必须做许多事情。”目前小牛队里除德克之外仅有的一位2011年总冠军成员巴里亚说道,“我知道他的身体状态经历了很艰难的时刻。”

今年是德克在NBA的第20年,他追平了科比的纪录,就是在一支球队的效力时间。然而,德克希望能够再战一年。

“关键是我的身体状态。我希望打每一场比赛,尽管我知道这并不现实。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我将看看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明年夏天再做出决定。”德克说道。

明年夏天,德克的合同是一个球队选项。如果他本人想要再打一年,小牛队绝对欢迎。所以,这依然是德克的决定。

“我希望如此。”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德克征战第21个赛季时,小牛队老板库班说道,“我认为他很有机会继续回来打球,因为他希望打破(科比的)纪录。没有很多人可以获得这样的机会。”

此外,库班还不忘调侃德克的年纪。

“他依然在享受快乐。”他说道,“他依然像一个82岁的老头那样抱怨,开玩笑和捉弄别人。他依然是德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