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夏天曾招募马刺神将被拒!这原因你想不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奥兰多魔术队前锋乔纳森-西蒙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曾努力招募他加盟骑士队,但是西蒙斯拒绝了詹姆斯的邀请。

西蒙斯是2012年的NBA落选新秀,过去两个赛季,他在马刺队打出了自己的价值。

今年夏天,西蒙斯是一位受限自由球员,但是马刺队在7月中旬撤回了对西蒙斯的资质报价。最终,西蒙斯以一份3年20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魔术队。

今天,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曾努力招募他加盟骑士队,但是西蒙斯拒绝了詹姆斯的邀请。

据西蒙斯透露,他没有接受詹姆斯邀请的一部分原因是他渴望在球场上防守詹姆斯。

本赛季,西蒙斯在魔术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他场均得到15分、3.3个篮板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0.7%和37.5%,并被外界认为有望争夺最佳第六人奖项。

(罗森)

加载中...